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国脚动态:杨智留黄博文出国 杨昊尚在谈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10:16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20日晚透露,杨智、杨昊、黄博文这三名队中现役国脚新赛季有走有留。

  高潮在参加当晚北京市足协举行的一个活动时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他介绍了这三名刚刚结束亚洲杯足球赛归来的北京国安队现役国脚的情况。高潮说,国家队主力门将杨智和国安队还有两年合同,因此新赛季肯定不会离开球队。休息几天后,杨智就将赶往昆明,和正在那里由新帅帕切科率领进行集训的球队会合,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

  而黄博文和杨昊这两名国安俱乐部一手培养起来的中场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已到期。黄博文将肯定出国踢球,新赛季不会再为国安效力。而杨昊的续约谈判情况则还不十分明朗,既有留下来的可能性,也有离开的可能性。不过,要想谈判成功,仍有不少难度。

  据悉,尽管杨昊是国家队的中场主力球员,但北京国安队在这一位置上拥有马季奇、徐亮、祝一帆等实力同样不俗的球员,主力位置的竞争十分激烈。上赛季,杨昊就在多轮比赛中成为替补,如果杨昊离开,这可能是重要因素。

  作者:汪涌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