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信使活动在景洪休整一天 队员埋头洗刷刷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21日10:23

  特派记者杨海冬文/图 十天骑行,最让队员感到“闷灶”的是,衣服、鞋子和袜子都被汗水浇灌成“盔甲”了,脱下来放在地上,袜子、衣服可以立着不倒。两天的休整,大家终于可以洗刷刷了。

  昨天,信使队伍在景洪休整一天,队员们在下蹋的酒店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洗衣竞赛,杰西和戴维甚至各洗出了十双袜子。他们惊奇的发现连日的霉雨天气,让袜子都长毛了,极像中国的臭豆腐。等大家准备将洗好的衣物拿出去晾晒的时候,酒店居然没有足够的衣架和适合的晾晒场地,于是两个外国友人不顾酒店国际公约,在四星级的酒店标间墙体上拍板砖、钉钉子、拉晾衣绳,像北欧海盗一样在床头、空调和自行车之间扯起搞笑的风帆,酒店服务生误入他们的房间差点没有背过气去,评论说这是她做客房服务员以来,看见过最糟糕的房间。其他队员的房间也好不到那里去,大家把自行车驮包的家什全部抖了出来,房间里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冯云翔因为意外在酒店窗帘盒中发现了可以晾衣服的地方而喜出望外。

  信使车队入住酒店,对酒店的服务提出了许多严苛的要求,记得过去我曾经在酒店工作过,知道服务生以满足客人的合理要求为天职,但是在我们途经的酒店中,很多星级酒店的服务员面对我们的需求,常常有心帮忙无从下手,这让我们倍感无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