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赛今开战 三支世界杯球队给中国当陪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21日10:56

  虽然男足在亚洲杯上黯然出局,但这无碍女足这边继续摇旗出征。

  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5日,李霄鹏率领的中国女足将参加在重庆永川举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与美国、瑞典和加拿大三支劲旅交锋。2011年是女足世界杯年,虽然中国队无缘参赛,但本次四国赛的3个对手都是世界杯参赛队,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显然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

  昨日,中国女足已抵达本次四国赛驻地,位于重庆永川的名豪酒店。下午5点,球队进行了抵达重庆之后的第一场训练。

  本次四国赛,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女足的成绩下硬性指标,但作为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演练,中国足协对比赛还是非常重视,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于今天到现场观看女足的首场比赛。

  中国队将于21日、23日和25日分别对阵加拿大队、瑞典队和美国队。队长毕妍表示:“现在我们没资格乐观,希望争取不给球迷在过节前添堵。”

  据悉,央视将全程直播本次女足四国赛,但由于四国赛每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与亚洲杯转播时间有所冲突,因此组委会对四国赛的开球时间也进行了微调。从记者拿到的最新赛程来看,四国赛大部分场次将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小时进行。

  调整后的四国赛赛程如下:1月21日,美国VS瑞典(15时35分),中国VS加拿大(18时35分);1月23日,中国VS瑞典(16时05分),加拿大VS美国(19时05分);1月25日,加拿大VS瑞典(15时35分),中国VS美国(18时35分)。中国女足原先三场比赛均是19时30分开球,现在夜战场次减少到两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