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我曾险签意甲1队 小罗已堕落卡卡不会像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11:08

    搜狐体育讯 近日,C罗在皇马训练基地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表示如果穆帅以后重返意甲执教的话,自己也有可能追随狂人去亚平宁踢球。C罗在曼联时,曾在欧冠联赛中与巴洛特利发生过冲突,最近巴洛特利又开口攻击了穆里尼奥,C罗也告诫他管住自己的嘴,少说多做。

  米体:穆里尼奥是不是经常提起他在意大利的事?

  C罗:从他说的来看,他对意大利充满好感,对国米球迷有着特殊的感情,他也把国米这支球队称为一个特殊的群体。

  米体:如果有一天穆里尼奥重返意甲执教,也许会到国米,你会跟随他吗?

  C罗:我现在在西甲呆得很开心,但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任何情况都可能。

  米体:有传闻说尤文在2001和2002年的时候对你有过兴趣?

  C罗:是的,这是事实,但那只停留在感兴趣的阶段,几年后又有另外一支意甲球队求购过我,甚至差点完成签约了,但到最后关头还是谈判破裂了。

  米体:这是哪支球队?是国米吗?

  C罗:我不能说,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米体:你还记得你效力曼联时,2009年2月在梅阿查对阵国米,你和巴洛特利发生了冲突,现在他也去了曼彻斯特,不过不是曼联,而是曼城。你怎么看待巴洛特利?

  C罗:巴洛特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应该少说多做,管住自己的嘴,在英超如果他用心去听和学的话,就能成为真正的巨星。我希望他能如此。不过现在他做了太多超出他职业范围的事,不应该这样。

  米体:马切达是意大利的希望之星,也是你在曼联的队友,现在他回到意甲效力了。

  C罗:我知道他租借去了桑普,我和他共事过一年,他对足球的理解让我很欣赏,马切达是一名非常职业的年轻人,训练很刻苦,他做了正确的选择,毕竟曼联人才济济,弗格森对球员也要求很高,他现在想打上主力不是容易的事。”

  米体:伊布离开巴萨加盟了AC米兰,一回到意甲,他就成为了主角之一。

  C罗:我很喜欢伊布,不管在哪支球队,他都踢得非常好,这意味着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米体:小罗已经离开了意甲,你认为这名伟大的球员还能否找回最好的状态?

  C罗:毫无疑问,他已经不再是昔日在巴萨那个让所有人都崇拜的小罗了,他已经过了30岁,当然在脚下技术上,小罗仍然非常出色。

  米体:现在在意大利,总是有人说卡卡可能回到意甲踢球的事。

  C罗:卡卡会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但他肯定不会离开皇马,我敢保证这一点。卡卡在训练中很努力,通过比赛他在逐渐恢复,我觉得只要没有伤病,他就能像以前那样出色。卡卡的情况和小罗不同,他非常努力,充满了信仰,他也是我在皇马最好的朋友。

  米体:让我们说说即将开始的欧冠淘汰赛,你怎么看意甲球队的前景?

  C罗:最有竞争力的还是国米,他们是攻守最平衡的球队,米兰的实力也很强,有很多富有经验的球员,但他们多线作战的话,还是有些困难。

  米体:国米有了新主帅,不再是贝尼特斯,现在是莱昂纳多。

  C罗:我知道莱昂纳多,他喜欢华丽的战术,但我认为国米不会杀进欧冠决赛,我心中的热门是皇马、巴萨和曼联,他们之后才是国米、米兰和拜仁这些队,至于切尔西,我就更加不看好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