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热身惨败俄超弱旅 李玮峰首秀可圈可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1日11:34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天津泰达队在塞浦路斯与排名俄超第13位的苏维杜夫队进行了此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虽然全队将士异常卖力,但比赛结果并不理想,0∶3不敌对手的比分,也让泰达此次海外拉练3场战斗没有收获到一场胜利。不过,让老汉欣慰的是,刚刚加盟的李玮锋在比赛最后20分钟登场亮相,他的首秀也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

  对手正处在联赛期间,因此无论是状态还是体能,都让苦练了一个多月的泰达根本跟不上对方快速攻防的节奏。因此比赛刚刚开始15分钟,苏维杜夫队就攻破了泰达的球门,而10分钟之后,对手又扩大了比分,第62分钟,泰达球门再次失守,0:3的比分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不过,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后卫曹阳受伤倒地,手中无人的老汉只好派上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大头,与大佐来搭档中卫。披挂上阵后,虽然还没有恢复到昔日的状态,但大头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最后他与队友一起,没有让对手再次扩大比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