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伤病期延长 沙尔克陷财政危机死守诺伊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六对阵狼堡的比赛中里贝里意外受伤后本来只需短暂修养便可重返赛场,但是近日根据内林格的说法,里贝里要重返赛场的话可能还要些时日,在周日队医检查后给出了这样的结果。当门打开的时候,里贝里的脸上似乎掠过一丝微笑,他说:“我感觉相当轻松,还好结果不是特别糟糕。

  根据先前确诊结果里贝里只要静养五天便可,两周内就能上场。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里贝里回归之日还不能确定。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贝里都会缺阵,哪怕是短暂登场可能都做不到。内林格对《踢球者》记者说:“可能到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他都还不能上场。”克罗斯的伤也在逐步好转。在今天的检查后,克罗斯期待自己在下周能投入训练,但是他的回归最早也得等到2月中旬。

  本周四,马加特强调说:“我们坚决不能卖掉诺伊尔”。虽然沙尔克现在的财政越发吃紧,但是马加特却丝毫没有压力。在糟糕的财政状况下,沙尔克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阻止这种情况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马加特依然强调:“我们现在的债务减少,财政状况比一年前好多了,但是我们不论怎样都还不能按照我的设想组建球队,这一点我很清楚。”而近日沙尔克通过发行债券融资1100万,虽然缓解了球队的燃眉之急,但是相对于2亿多欧元的亏空,这只是杯水车薪。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