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操冠军陈一冰微博发飙 被蹦床国手何雯娜逼的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1月21日11:51

  一个是奥运会男子吊环冠军,一个是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陈一冰和何雯娜这对俊男靓女自从相恋后就一直非常高调,但就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难免会为一些小事拌嘴。1月19日,何雯娜刚过完22岁的生日,1月20日,陈一冰就在微博中发飙,连续用五个疑问句,暗示他和何雯娜的恋情出现了裂痕。

  20日早上,陈一冰在微博中直接写到:“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我是一件不能被分享的东西?还是其他的什么?你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去训练了,专心训练!!!加油!!!”

  陈这一发泄马上引起粉丝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在微博中留言,劝他冷静,“爱冰星辰1912 哥”说:“娜娜是太爱你了吧……控制欲有点强……希望你们好好坐下来谈谈……感情总要经过坎,加油……”

  到了中午,陈一冰的火气有所收敛,他发表微博感谢粉丝们的关心,“上午训练还可以,肩伤有好转!谢谢大家的关心,没什么, 都是人,不是神,出现事情也是正常的!集中精神训练!不需要多说什么!懂我?默契?OK?谢谢大家!!!”

  ■刘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