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新外援迟迟未能到位试训 鲁能主帅伊万十分焦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21日12:34

  晨报讯 “请问试训外援什么时候才能过来?”面对这一问题,鲁能主帅伊万显得相当无奈,“我也正为这事着急呢,这个问题需要问一下俱乐部领导,外援的事情都是他们确定的。”

  最近一段时间内,不断有各路外援要到鲁能试训或者已经被鲁能看中的消息流出,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也曾亲自对记者表示,外援可在本周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但20日已经是星期四了,被球迷和媒体期盼已久的外援依然不见踪影,而鲁能方面在面对记者的询问时,总是不断表示外援引进工作中充满变数,操作起来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一是怕外援被截杀,二是怕本来谈好的外援中途出现意料外的变化,提前说出来反而容易更为被动。”

  按照伊万的设想,他可以在海口见到新外援,并指导新外援与球队尽快磨合,直到19日,伊万还表示“外援可以随时来到海口”,但20日依然没有外援现身,让伊万多少也有了些焦虑,“我一直期待着外援尽快到位,我们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尤其缺人,我不会认为中后卫的备选已经充足。”伊万表示,“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外援早点过来我们就可以多一些磨合的时间。但现在外援引进的事情你们还是去问俱乐部吧, 俱乐部更清楚里面的困难和原因,我和大家一样,都在焦虑地等待着。”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