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外援久不到位急坏伊万 言语透出对高层不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3:48

  本报海口1月20日讯(记者 李志刚)“请问试训外援什么时候才能过来”?面对这一问题,鲁能泰山主帅伊万显得相当无奈,“我也正为这事着急呢,这个问题需要问一下俱乐部领导,外援的事情都是他们确定的。”

  鲁能泰山此次海口集训,一个很重要的任务便是挑选外援,可是现在集训时间过半,试训外援却依然没能过来。伊万表示“挑选外援的事情,当然是早一点确定更好”,“我不仅要观察、确定外援的人选,还要帮助他们熟悉战术、融入队伍。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在这个问题上,我比所有的人都着急。”

  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泰山已经把试训外援缩小到很小的一个范围中,但是这些球员的行程一直没能最终确定,为了保密,泰山队自然不能提前公布他们的详细信息。“谁都想找物美价廉的外援,但这样的好球员确实很难找啊,着急也不能解决问题。”泰山队一位人士这样表示,“我们不公布外援的信息,还有防止别的球队哄抬价格甚至截杀球员的考虑。”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