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日本拼命刷“卡” 东西亚对抗战逐步升级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4:05

  本报记者 魏若涛

  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战罢最后一轮,8强对阵也随之产生。今天21时15分,1/4决赛将展开首场较量——日本VS卡塔尔,东西亚对抗逐步升级。

  尽管目前日本队在亚洲足坛一骑绝尘,但在卡塔尔队面前,球星云集的日本队依然抬不起头来。在双方此前7次交锋中,日本队1胜4平2负处于下风。在亚洲杯决赛圈的3次交锋,日本队对卡塔尔队更是2平1负未有胜绩,其中包括1988年面对同样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卡塔尔队时,便以0比3完败。因此,从这一角度讲,日本队此战绝不会轻松。

  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卡塔尔队,经过小组赛的不断调整,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和状态都有了明显提升,具备了挑战强大日本队的实力。在人员配置方面,日本队边后卫内田笃人和卡塔尔队的边后卫卡索拉都将因禁赛无法出战,在这一环节上,两队持平。

  乌兹别克斯坦队淘汰赛碰到约旦队,可谓是一支好签,尽管约旦队在小组赛表现不俗,但面对“老油条”乌兹别克斯坦队,他们无法“黑马奔腾”。而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场核心杰帕罗夫依然会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光头前锋海茵里希或许会是宰杀“黑马”的屠夫。

  直播提醒

  ★今日21:15亚洲杯1/4决赛

  (日本VS卡塔尔)

  ★明晨00:25亚洲杯1/4决赛

  (乌兹别克斯坦VS约旦)

  CCTV-5 现场直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