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天津润宇隆收购安徽九方 津门足坛再添中甲球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4:07
  本报讯 由张效瑞担任总经理的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日前和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达成收购协议,双方已经正式签约。这样一来,在取得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参赛资格的同时,天津润宇隆也拥有了安徽九方的一线队和预备队。继松江队之后,天津又多了一支征战中甲的球队,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赛场将上演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的天津德比。

  据悉,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将于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目前球队已经交接完毕,润宇隆俱乐部的教练组已开始在昆明带队训练。同时,俱乐部的选帅和外援筛选工作也在积极推进。据了解,裴恩才、朱广沪、刘志才等名帅都在润宇隆的选帅视野之中。(张文元)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