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羽球毛赛男双 江西选手何汉斌出战首轮出局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5:40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20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中,江西选手何汉斌携手国家队队友陶嘉明出战男双项目,结果出师不利,不敌马来西亚组合拉特费/玛万。

  何汉斌曾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混双金牌,国家队教练组一直认为他是一名有潜力的双打选手,也有意识地让他参与一些男双项目,但无奈的是,经过多次试验,何汉斌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男双搭档。在本次比赛中,何汉斌/陶嘉明组合首局就处于被动,上来就0比6落后,一直落后以14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陶嘉明/何汉斌展开反击,以21比19追回一局。决胜局11平后陶嘉明/何汉斌未能紧咬对手,最终以17比21失利,后被淘汰出局。

  作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