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将上演巅峰对决 卫冕冠军将迎战升班马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21日14:10

   本报讯 (记者邓 放)1月23日,中国女排联赛A组的巅峰对决将在天津打响,两支目前排名联赛前两位的球队:一支由前国家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领军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战上届联赛升班马,素有“郎家军”之称的广东恒大女排。此前两队均八战全胜,“郎家军”因小局数优势领先“王家军”一分,暂排第一。两队之间的较量将是广大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赛事。

  从打法上来分析,两队各有千秋。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虽没有外援,但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程度很高。而恒大女排则是个人技术突出,如两个外援的进攻,体现了欧美排球的进攻特点。

  除此之外,冯坤和魏秋月两代新老国家队二传之间的首次正面交锋也将成为一大看点。魏秋月由于阑尾炎手术休养了一个月的时间,不过在复出之后对阵河南女排几乎打满了全场,看得出这位天津队与国家队的“双料队长”状态调整得非常快。据悉,为了能够战胜恒大,李娟和魏秋月将会再次搭档。

  很多球迷把这场比赛看成是冠军之战的预演,本周日下午,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