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榜首战榜尾 AC米兰轻松斩落桑普多利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6:01

  ■意大利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杯1/8决赛今晨结束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主场以3比0大胜巴里,意甲排名榜首的球队迎战排名垫底的球队果然毫无悬念,1/4决赛将对阵桑普多利亚。

  卡萨诺自加盟AC米兰后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同他搭档锋线的是“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打前腰。AC米兰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左路断球后送出直传,近况甚佳的伊布右脚弧线球打进球门远角(见下图)。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卡萨诺头球摆渡,罗比尼奥底线回传,中场小将默克尔把比分改写成2比0。

  优势明显的AC米兰在第65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阿巴特传中被伊布故意漏过,默克尔直传禁区,罗比尼奥右脚抽射入网。比赛提前失去悬念,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开始调整阵容,伤愈复出的皮尔洛换下卡萨诺、帕托换下默克尔。出场不久的皮尔洛右膝被撞伤,到场边接受治疗,并提前退出比赛。由于换人名额已经用完,AC米兰用10人踢完剩余的比赛。

  刘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