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带伤上阵二当家爆冷出局 羽毛球超级赛无缘八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7:23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带伤参赛,男单二当家陈金还是没能闯过伤病关。

  昨天,2011年羽毛球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男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名将陈金以1比2不敌印尼选手西蒙,无缘男单八强。

  本届马来西亚超级赛之前,陈金与西蒙共有五次交手,陈金对其保持了不败纪录。然而昨天经过了73分钟的鏖战,先失一局的陈金还是无力回天,最终在决胜局中输给对手,惨遭淘汰。

  赛后,陈金认为自己的失利是伤病困扰所造成的。他说:“因为我带着伤的缘故,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最佳状态。”

  随着苏迪曼杯和世锦赛等重要赛事的临近,如今作为新科世界冠军,陈金也承担起了中国羽毛球男单二当家的角色。

  接下来的韩国超级赛,陈金坦言期待自己的爆发。“可以肯定的是,我需要克服伤病。”陈金说。

  另外,国羽男单另两名选手林丹和谌龙都以2比0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八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