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恒大新援曾迷倒温格 贵为克罗地亚队核心

1/23

2011年01月21日18: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 在强势进入中超后,挥舞着金元棒的广州恒大始终是转会市场的焦点。搜狐体育今日从广州队内人士处了解到,恒大以350万英镑(折合556万美元)签下克罗地亚中场球员尼科-克拉尼察(现效力托特纳姆热刺),合约期为2年,周薪为4万磅,加上奖金年薪约为250万磅。

  凭借在朴茨茅斯和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克拉尼察曾一度引发欧洲各豪门的注意,英超的阿森纳与利物浦曾都对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垂涎欲滴。在欧洲杯的舞台完美亮相后,克拉尼察现在已经成为各豪门重点关注的对象,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就对克拉尼察边路出色的突破与传中能力非常欣赏。经历了2010年中的伤病,克拉尼察没有再次赢得热刺主帅的信任,而是被钉在了板凳上。但欧洲杯预选赛上的克拉尼察确实克罗地亚头号射手,2010年克罗地亚的四场比赛他场场首发、攻入四球。(搜狐体育 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