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卡塔尔在冬季办世界杯? 国际足联官网出面辟谣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4:44
  本报讯 卡塔尔将举办冬季世界杯?国际足联官网出来辟谣。

  昨天,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申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仍然将在夏季举行,国际足联并没有改变世界杯比赛日程的打算。

  自从地处沙漠地区的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关于在冬季举行世界杯的传言便不绝于耳。这期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足球名宿贝肯鲍尔等人都表达过对这一想法的支持。冬季世界杯的传闻似乎有可能变为现实。

  不过,昨天国际足联官网的声明一棒子敲醒了众多“做梦”的人,国际足联新闻官表示:“如果卡塔尔足协想要将2022年世界杯的时间由夏季改到冬季,那么卡塔尔足协必须提前向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提交申请。”

  新闻官同时否定了卡塔尔要办冬季世界杯的传闻:“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没有任何计划去改变世界杯比赛日程。”

  记者从卡塔尔世界杯筹备委员会了解到的消息,卡塔尔也并没有在冬季举办世界杯的打算。“我们本来就是按照夏季世界杯进行申办和筹备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提出了恒温球场。”卡塔尔世界杯筹备委员会媒体经理克里斯第那说。

  作者:曾耀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