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射雕动作并非我教的 给女足帮助还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21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1日重庆报道) 永川女足四国赛中国队第一场比赛中惨遭逆转,她们2-0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连追3球。对于李金羽而言,这场比赛是他在女足执教后的第一场比赛,前锋收获两个进球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女足庆祝模仿弯弓射雕献李金羽(查看组图)

  李金羽决定正式退役之后,他就应李霄鹏的邀请加入了女足教练组,在这个全新的岗位上李金羽坦言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他说:“我觉得队员今天表现还是非常不错,我来的时间短,给她们的帮助不是很大,球员今天比较兴奋,我希望更多帮助球队。”

  中国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球队也建立起2-0领先的优势,但是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惨遭逆转,不过李金羽还是给队员积极的评价,他说:“队员确实努力了,我们能跟这么强的对手打成这样子很不错了,比赛能够反映出问题,这对接下来解决问题有利,我们的工作也更好开展。”

  球队输球,队员们有点垂头丧气,但是作为教练李金羽看得更为长远,他说:“虽然球输了,我还是很高兴。比赛还是打出了平时进攻和防守的要求,确实比赛过程中还有一点点问题,如果能够解决好就更好了,胜负本身其实并不是很重要。”

  李金羽踢球的时候最经典的庆祝动作就是弯弓射雕,当他的弟子第一次完成进球之后,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尤佳、屈珊珊、古雅沙等队员并排做出了李金羽的经典庆祝动作,李金羽说:“这个动作可不是我教给她们的,这几个孩子可能私下里自己商量的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