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公开赛:林丹退出比赛 中国预订两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1日23:49

     新华社吉隆坡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1日上演了八强赛,中国名将林丹突然宣布因伤退赛,无缘男单四强。而中国女单和女双因包揽四强席位而预订两金。

    男单比赛中,林丹因伤退赛,队友谌龙得以不战而胜直接晋级,成为唯一进入四强的中国选手,他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半决赛资格,后者当天以2:0轻取越南名将阮天明。此外,印尼名将桑托索和陶菲克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两人将争夺半决赛资格。

    男双方面,鲍春来/郭振东以2:0战胜韩国强敌高成铉/柳延星,进入四强,他们将与一对印尼组合争夺半决赛资格。

    中国女单和女双选手发挥出色,包揽所有四强席位,提前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收入囊中。单打方面,汪鑫以2:0胜德国名将申克,王仪涵以2:0击败印尼选手琳达维尼,王适娴以2:1击败中华台北队选手郑韶婕,而蒋燕皎由于队友刘鑫退出而直接晋级四强。双打方面,杜婧/潘攀直落两局击败目前世界羽联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挺进四强,田卿/赵芸蕾、成淑/马晋和王晓理/于洋也成功晋级。

    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马晋和陶嘉明/田卿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四强,而张楠/赵芸蕾不敌瑞典组合遭淘汰。(完)2011/01/21 2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