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巴西后腰红星悍将试训亚泰 沈祥福直言还需考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1月22日00:3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公布,来自巴西的球员萨维奥已经来到亚泰海南集训基地进行试训。该球员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9,场上位置是后腰。该球员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甲级劲旅圣保罗队,来长春亚泰试训之前在塞尔维亚传统强队贝尔格莱德红星踢球,并代表该队参加了2009-2010赛季的欧洲联盟杯。

  谈到签下萨维奥的可能性,沈祥福表示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我们评价一个外援主要看他的综合指标,比如球员的经历、年龄、身体条件、录像资料和对抗训练效果等,前几项萨维奥都没问题,现在就差他的对抗训练这一指标。我们再观察几天,如果能力行的话,将向俱乐部汇报。”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