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毕妍:女足输球因年轻所致 教练组更得队员信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2日03:51

  华奥星空1月21日电(记者 张锐)在短暂离开女足并因此缺席了亚运会之后,女足昔日的队长毕妍又重新回到了赛场。虽然今天只打了不到45分钟,但能够返回球场对于这位女足的绝对核心来说,就是一个好消息。唯一遗憾的是女足在新年之初没能获得一场胜利,这让毕妍在赛后还显得有些耿耿于怀。

  今天的比赛毕妍在下半场才替换古雅沙上场,上场之后毕妍不仅接过了古雅沙的队长袖标,甚至接过了队友的位置。以往一直打后腰的毕妍替补上场后却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对于这一安排,毕妍倒没有不适应的地方。“打什么位置都是教练员根据临场的情况来决定的,这个没什么,虽然边路现在不怎么打了,但也没问题。”

  亚运会之前,毕妍沉积的老伤刚刚恢复。主教练李霄鹏担心毕妍刚刚恢复身体还不适应比赛的激烈对抗,再次受伤。安排毕妍先回地方修养一段。如今两个月过去了,毕妍的伤情已经痊愈,状态也已经得到了恢复。自然而然就回到了国家队里,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毕妍认为,“我觉得还可以,当然很久没打比赛了,也需要随着比赛慢慢再找感觉。”

  中国队今天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作为队长毕妍的提起比赛一直忍不住叹气,在她看来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年轻。“球队还是太年轻了,缺少比赛的经验。下半场在对手的逼抢下自身传接球失误太多,让对手抓住了机会。我觉得这些都是可以改进的,虽然比赛的逐渐累积,球队会慢慢变好。”

  如今李金羽入主球队后,女足教练组的年龄结构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面对着全新的教练员毕妍说道:“跟年轻的教练员沟通会感觉比较直接,训练里气氛也会更轻松一些,我们都看过很多他们的比赛,现在也很相信他们。”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