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引援惊动电力集团高层 推荐人成群老总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1月22日04:02

    搜狐体育讯 在鲁能新外援来海口的时间陷入扑朔迷离之际,今天中午,曾在2000赛季至2002赛季在重庆、四川和青岛效力过的克罗地亚人比坎尼奇突然现身泰山队驻地,而鲁能对此的解释是:他是伊万的朋友,这次是来看望伊万的。

  比坎尼奇现在的身份是足球经纪人,在鲁能外援“难产”的时候来海口显然不仅仅是看望伊万那么简单。中午时分抵达国门大酒店后,鲁能派出翻译姚杰在一楼的餐厅陪伴比坎尼奇,随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又带着助理教练马宝刚跟比坎尼奇进行会面。四人在餐厅隔段中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商谈。随后,韩公政和马宝刚提前离开,但在马宝刚手中,已经多了一份写满外文的资料,以比坎尼奇的身份,他显然也在向鲁能推荐外援。

  下午训练时,韩公政对记者表示,比坎尼奇确实带着几名外援正在三亚,而他现在是向正在那里冬训的陕西队推荐外援,“这次来海口,他就是来看伊万而已,大家别多想。”其实,今天下午在场边观看训练时,韩公政的电话依然不断,其中就有经纪人继续向鲁能推荐外援的电话,而韩公政则对那名经纪人说,“你先把资料传过来,我们要再比较比较。”由此可见,鲁能的引援仍未到截止之时。

  现在,其实不仅球迷和媒体万分焦急,鲁能的引援工作甚至惊动了山东电力集团的高层,他们也多次致电询问引援的进展,“领导们也在询问本周日之前能不能有最终的结果,但现在情况的确很复杂。在这项工作上,其实我们比任何人都着急。”韩公政无奈地说。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