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半场刚过胜负已定 北京主场输新疆20分一点不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2日00:45
在新疆内线的压力下,阿巴斯表现中规中矩。 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
昨晚,CBA常规赛开启后半程,两连胜的北京男篮在主场以85比105惨败给领头羊新疆广汇,送给对手17连胜,后者目前保持全胜战绩。

  半场刚过胜负已定

  北京队本赛季首场比赛便是客场对阵新疆广汇,当时他们在上半场咬住对手,第三节崩盘,最终以31分之差败北。17轮过后,北京队昨晚在主场再遇老对手,此时队中多了第三外援乔·克劳福德,北京队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开场后,陈磊命中三分,北京队3比0领先,一分钟后,张庆鹏还以颜色,追平比分。新疆队随后多点开花,迅速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5分25秒,北京队将比分追成18比19,新疆队叫暂停,随后派上巴特尔。北京队落后两分进入次节,就在人们期待他们上演奇迹时,北京队此后防守形同虚设,上半场他们以36比56落后。

  易边再战,北京队加强防守,并在进攻端内外开花,第三节结束前4分04秒,莫里斯强打巴特尔得手,北京队将比分追至61比71。但随后因记录台操作失误,误将24秒计时器回表,北京队士气受到影响,随后的4分钟内一分未得,被新疆队打出11比0,再度拉开分差,北京队此后再无回天之力。此役北京队三外援联手贡献59分,莫里斯拿下22分,阿巴斯20分,克劳福德17分。

  闵帅承认技不如人

  “新疆队非常强,我们针对这场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中间我们轮空休息了一天,随后对新疆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训练, 但今天确实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让对手命中16个三分球,可以说防守基本上没有组织起来。”闵鹿蕾赛后愁眉紧锁。

  其实赛前训练时,北京队曾对新疆队外援、场上队长昆西·杜比做出针对性的防守演练,但昨晚比赛,新疆队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对此,闵鹿蕾感叹道:“我们对杜比做出重点防守,但今天他们每个人都打得很好,全面爆发,导致我们最终输掉比赛。”不过,闵鹿蕾对于失利并不觉得十分遗憾,“虽然今天输了,但队员们都是非常努力地想打好这场比赛,现在攻防都出现问题,我们会进行总结。”

  而重返北京的巴特尔虽然感冒未愈,仍出场31分36秒,对此他表示,“因为球队需要,我能多打一会儿就多打一会儿,回北京打球,就像回家一样。”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