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十月重返赛场? 休斯顿医生称伤情没太复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2日05:55
  姚明手术已有一段时间,正当他可以安安静静准备过春节的时候,一位休斯顿医生又站出来预测起小巨人的情况。这位名叫肯尼斯·福斯特的骨科医生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姚明10月份可以重返赛场。

  福斯特介绍说:“这个手术不像之前的那个那么复杂,那么怪异,要重新给脚定型,你可以说以前的手术是酿酒的过程,这次就是给酒打个包装,不需要移动附近的任何东西,是非常基本的手术程序。他需要静养等待手术伤口愈合,接下来是移动脚踝,然后是剧烈的移动脚踝,随后是力量训练,然后是低剧烈程度的运动,接下来是剧烈的运动,最后是强化运动。”

  福斯特认为,10个月的时间对于姚明的恢复更保险。“队医说需要半年到10个月的时间,我认为10个月更有保障,10月份你可能在场上看到他,但是对他的职业生涯,你需要看看格兰特·希尔他们接受过这种手术的人怎么做;帕特里克·帕特森也接受过这种手术,但是显然他们以前没有经历过姚明那种怪异的重建手术,你需要把一切都考虑进去。”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这样的推断已经听得太多太多,大家更希望姚明能一次性的把伤养好,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倒下了,至于需要休息多久,真的要看姚明自己的恢复情况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彭晗

  作者:徐杨彭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