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领导确认国足召回老将 打世预赛没他们不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2日06:17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小组赛打完便打道回府,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国足太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领导承认,目前这支国家队确实有点太年轻,为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再集训时,会考虑招进几名有实力的老队员。

  年轻代表着朝气和活力,但如果大部分都是20出头的新兵蛋子,这肯定是一支不成熟的球队。在看到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名单时,老江湖米卢感慨中国队太年轻了,应该招进李玮锋、邵佳一、孙继海等几名实力还够的老队员压阵。

  很多足球界人士与米卢持相同观点。郝海东、范志毅等前国脚表示,国足是代表一个国家,应该招入最具实力的球员,但现在这支中国队却没这样做。范志毅说:“李玮锋的实力摆在那儿,而且自己也明确表达过愿为国效力,但是怎么就报国无门呢?看看亚洲杯上后卫们的表现,再不招大头还说得过去吗?”

  对于外界批评“国足比较嫩”一说,这位足协领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成绩不理想,与球队比较年轻有很大关系。同时,该领导表示:“国足教练组在进行总结时,肯定会考虑到这一点。为了打好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相信教练组会对球队人员构成进行调整与完善,届时会考虑招进几名有实力的老队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