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三球胜绿城帕切科满意作风 集训后交出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2日06:1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安3比0完胜杭州绿城,集训期间热身赛保持不败。赛后,帕切科对弟子的比赛态度非常满意。

  此役上半场,国安派出全主力阵容,出任前锋的大格面对的是自己的弟弟亚当。大格接徐亮传球,为国安首开纪录,随后亚当自摆乌龙,国安2比0结束上半场。看到弟弟打进乌龙球,大格特意上前安慰了几句。下半场,国安更换了不少年轻队员,年轻人没让帕切科失望,王浩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在昨天的早会上,帕切科特意告诉队员:“能力固然重要,但我更为看重的是你们的态度。”队员们很受鼓舞,特别是刚提拔进一队的小将。赛后,帕切科很高兴:“对手的实力很强,让我感到满意的不是比分,而是队员们的这种气势,没有人放弃,场上出现了失误也没有人抱怨,这种氛围非常好,给人一种大家庭的感觉,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比赛输球都不要紧。通过比赛我观察到了一些好的小队员,他们有能力留在一队,我会在结束集训后拿出一份一队名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