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大罗小罗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大罗亲自教授儿子学踢球 准备退役对爱子很喜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22日06:19
    在巴西当地时间前天,罗纳尔多做出了让队友们感到惊讶的事情。大罗把自己5岁的私生子亚历山大带到了科林蒂安队的训练场,在训练的间隙,他还抽空传授儿子球技,尽显父亲的慈爱。

    2004年,罗纳尔多跟随皇马到日本比赛,在此期间他与日本一名巴西裔女服务员发生了关系,之后有了儿子亚历山大。去年12月,在进行了亲子鉴定后,罗纳尔多确定了孩子是自己的,随后他承诺将尽到一个父亲的职责。前天参加球队训练时,大罗将儿子带到了训练场,在训练的间隙传授儿子球技。

    罗纳尔多预计将在今年联赛结束后退役,目前他的身体状态一般,已很难应付密集的赛事。虽然大罗是球队的队长,但主教练还是准备让他尽量少参加比赛,全力准备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