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切尔西客场恐遭遇阻击 曼城欲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全面开打。上一轮遭受热刺阻击的曼联本轮将会在主场迎战伯明翰,尽管在积分榜上仍然有优势,但曼城和阿森纳追赶的脚步已经让曼联感受到了压力。曼城本轮客场挑战刚刚引进英国脚的阿斯顿维拉,进攻实力得到增强的维拉在主场可能会对曼城造成一定的麻烦。在降级区外徘徊的利物浦本轮客场挑战狼队,达格利什能否率队走出低谷值得期待。其他的对抗中,切尔西客场面对博尔顿恐怕会遇到一定的阻力,阿森纳主场拿下维冈竞技应该不成问题。

  狼 VS 利物浦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01月22日 星期六 20:45

  【两队交锋共计93次 狼队32胜17平44负 进113球 失139球】

  两队交锋共计93次,狼队32胜17平44负,进113球失139球劣势明显。双方最近5次交锋,狼队1胜2平2负,所获得的1场胜利便是在2010年的12月30日,狼队客场1-0爆冷取胜。狼队最近在主场的发挥不错,最近5个主场4胜1负,其中包括斩杀卫冕冠军切尔西。要命的是利物浦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已经连续8个客场不胜,2平6负的战绩让人无法信任。利物浦上一次客场战胜狼队还是1979年的事情,因此此番做客,红军凶多吉少。

  对于新帅达格利什来说,他目前面临的可谓是内忧外患,内忧的是杰拉德本轮仍将停赛,而且卢卡斯、约翰逊等人的状态也不甚理想。唯一值得安慰的消息就是乔科尔将会在本场比赛复出。如果本轮比赛达格利什的球队还是无法获胜,那么他将成为俱乐部历史83年以来开局最差的新帅。狼队方面,防线主将埃洛克比本轮将遭停赛,中场的卡拉多可等4人因伤无法出战。

  预计首发阵容

  利物浦(442):雷纳/格伦-约翰逊、阿格、斯科特尔、凯利/罗德里格斯、梅雷莱斯、卢卡斯、乔-科尔/托雷斯、库伊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