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半程评级:姚明缺阵造两点不足 主帅成优势

前场:D
1/6

前场:D

2011年01月22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网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巴里撰文对火箭半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评级。在他看来,由于姚明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火箭在前场和防守方面都稍显不足,尽管火箭依靠自己的激情赢得了一些比赛,但是他们总体评价依然是为D(在平均水平线以下)。只有主帅阿德尔曼获得了专家的认可,获得B级,以下是火箭各方面评级的主要内容:

  火箭目前战绩为18胜23负,主场战绩为10胜9负,客场战绩为8胜14负。他们的场均得分为106.9分,排名联盟第8位,而限制对手得分为107.1分,排名联盟第24位。

  前场:D

  评价:当姚明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之后,火箭的前场高度变得更小。布拉德-米勒,查克-海耶斯,乔丹-希尔,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在比赛中不得不要与比他们更高的球员对位。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