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百万欧敲定范尼 高层勾心斗角穆帅成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08:06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的冬季新枪,终于有了着落。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和汉堡已经就范尼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禁区之王将会在下周与新战甲签约,并在伯纳乌与久违了的马德里主义者们见面。皇马原本希望范尼能和汉堡解约,但最终还是决定为其支付200万欧元赎身费,以买断禁区之王与汉堡的剩余半年合同。

  范尼和皇马之间,有着相当美好的回忆。06年夏天范尼以1500万欧元的低价加盟皇马,该赛季西甲出场37次打进25球,并帮助白衣军团逆转梦二夺冠。07/08赛季范尼后半段因伤报销,但24次联赛出场仍打进16球。08/09赛季范尼在6场进4球后再次赛季报销,上赛季前半段范尼复出但出场机会寥寥无几,并最终在一年前与皇马解约加盟汉堡。在效力皇马期间,范尼各项比赛中出场96次打进64球,他帮助皇马拿到了2个西甲冠军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皇马为范尼花了200万欧元,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在高层斗争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很少有教练敢跟弗洛伦蒂诺玩横的,但穆里尼奥巧妙的利用媒体战胜了老佛爷,以及佛爷的代言人巴尔达诺。从冬季不引援到冬季只租不买再到为范尼花了2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一再向穆里尼奥屈服。

  虽然巴尔达诺否认自己和穆里尼奥有矛盾,但就连卡西都承认他们之间存在着分歧,尽管“目标是一致的”。巴尔达诺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分歧,集中体现在了冬季引进前锋这一问题上,而弗洛伦蒂诺原本一直站在皇马总经理这一边。在伊瓜因伤势未定时,巴尔达诺原本确定冬季不买前锋,本泽马和伤愈复出的卡卡被视为小烟枪的替身。

  但向来喜欢高中锋的穆里尼奥,却不打算在这次斗争中投降。狂人先是抛出了猫狗论,声称自己只能靠本泽马这种病猫去打猎,他手下没有合格的猎犬。与此同时,狂人多次在新闻发布会这种公开场合宣称,如果他使用了本泽马,那是因为无人可用。而在伊瓜因手术大休之后,穆里尼奥却连续两场把本泽马这名全队唯一健康的中锋扔在替补席上,摆明了要和皇马高层抗争到底。穆里尼奥最终在这次内斗中获胜,弗洛伦蒂诺不得不为范尼支付200万欧元赎身费。原本皇马高层并不准备在冬季花钱,因为一年前皇马与范尼解约放他自由转会,新战舰不愿意在如今情况相似时被汉堡敲诈。

  范尼的回归,也意味着本泽马将遭到穆里尼奥的彻底废黜。在昨天踢完马竞之后,本泽马和穆里尼奥曾在公共区背对背站了20分钟,但却始终没有沟通。他们非但没有对话,甚至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两人都把精力放在了手机上。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本泽马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皇马昔日传奇射手“空中飞人”桑迪拉纳为大本鸣不平:“本泽马需要的,是一个愿意信任他、帮助他的主教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