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晋级国王杯半决赛 穆里尼奥派多数主力上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1月22日07:51
  【新华社马德里1月20日电】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20日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皇家马德里队客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队,以总比分4比1昂首进入四强。

  本次客访卡尔德隆球场,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球员,但本泽马和卡卡被放在板凳上。

  第14分钟,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拿球时出现失误,险些被雷耶斯断下射空门。

  第22分钟,皇马打破场上僵局,插到前场的拉莫斯接阿隆索传球,于禁区右路传中,克·罗纳尔多(C罗)门前将球捅入,皇马以1比0领先。

  3分钟后,马竞方面作出换人,受伤的雷耶斯被迭·科斯塔换下。下半场,马竞虽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均被一一化解。

  穆里尼奥在第75分钟用卡卡替下厄齐尔,但也未能改写场上比分。皇马最终以1球小胜,并以两回合4比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四强战中,皇家马德里将遭遇塞维利亚,巴塞罗那将对阵阿尔梅里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