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称四国赛女足需锻炼 面对加拿大补时遭绝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2日04:21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重庆永川电(记者曹磊)昨天下午,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重庆永川打响,美国、加拿大和瑞典三支将参加今年女足世界杯的队伍陆续给中国队当“陪练”。结果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被加拿大队绝杀逆转,最终以2:3告负。

  本场比赛之前,不管是韦迪还是主帅李霄鹏都将这次四国赛之旅定位于“锻炼”。低调的女足姑娘们却在上半场给了所有人惊喜。第18分钟,尤佳门前侧身轻松推射得手。取得领先的中国队在第36分钟收获大礼。建功的还是尤佳。她在门前的争顶迫使对方球员自摆乌龙,上半场中国队2:0领先。

  两球落后的加拿大队下半场给中国队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并依靠体能优势,分别在第56分钟和81分钟连进两球。就在所有人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加拿大队在补时最后一刻反击得分,将比分定格在3比2。

  23日,中国队将迎战下一个对手瑞典队,她们在昨天的比赛中1比1与美国队战平。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