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网站爆料赞助商萌生退意 国足又遭到媒体恶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22日03:12
  昨天上午,数家体育门户网站在其亚洲杯专题报道的醒目位置摆放了一条“阿迪放弃赞助国足”的新闻。文中言之凿凿地说,“据了解,赞助中国足球30年之久的著名体育品牌阿迪达斯已经萌生退意,可能放弃继续赞助中国之队。”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则消息的可信度并不高,更像是媒体对国足的一次恶搞。

  中国足球队是第一支穿上国外品牌球衣的中国球队,双方的合作始于1979年,此后的近32年里合作一直没有断过。中国足球先后两次无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也无缘出线,甚至在一系列的亚青赛和亚少赛上也表现糟糕,但2010年,阿迪依然向中国足协提供了高达4000万元的赞助费用。但是昨天,来自网络的消息却称,随着男女足国字号球队2010年在各级比赛中全面溃败,直到中国男足2011年亚洲杯小组出局,让阿迪彻底对国足丧失了信心,并表示想要撤退。

  如此消息,和2个月以前有消息称另一大知名体育品牌耐克垂涎阿迪独占中国之队的赞助报道口径截然相反。同时阿迪内部人士称,他们去年才和足协续约,今年不可能断了合作。联想到国足出征时,阿迪刚给国足设计了一款复古的球服,十多天后就想解约,从道理上也说不通,因此这则消息更像是对国足的又一次恶搞。

  本报记者 胡锐凯

  作者:胡锐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