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猛龙交易遭联盟搁置 对手质疑双方利益输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08:46
佩贾廉颇老矣
佩贾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安德里亚-沃纳罗维斯基爆料称,有联盟知情人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告知他,小牛和猛龙之间的交易已经被NBA办公室延迟批准,原因是几支球队的高层私下认为两队之间的交易涉嫌非法安排。

  昨天消息灵通人士提前透露说,小牛将会和猛龙完成一笔交易。小牛将替补中锋阿金萨和一个2013年次轮选秀权送给猛龙,换取猛龙147万美元的现金补偿和2007年次轮新秀普林特奇斯(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签约权。然而其他几支球队的高层认为,小牛和猛龙之所以进行这笔交易,是因为猛龙刚刚买断的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承诺加盟小牛,所以两队之间涉嫌非法安排。

  基于其他球队高层提出的这些疑义,联盟在事情查清楚之前有义务暂停批准小牛和猛龙的交易。不过几位知情人预计,这笔交易可能最终还是会被通过,除了联盟官员最初拒绝例行公事的批准此次交易外,NBA高层对这笔小交易并不太重视。“当其他球队抱怨的时候,联盟就要审查一下,”一位球队办公室经理说。

  当地时间本周四,猛龙和斯托亚科维奇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让他在被正式裁减后可以自由签约其他球队。为了给斯托亚科维奇腾出一个位置,小牛立刻决定和猛龙进行上述交易。当记者就此通过电子邮件询问时,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否认他们和猛龙之间有非法安排。

  阿金萨的交易可以为斯托亚科维奇签约小牛腾出位置,但其他球队质疑这笔交易背后是猛龙和小牛之间的利益输送,那就是猛龙因这笔交易答应买断佩贾的合同,而斯托亚科维奇同意签约小牛。在猛龙买断斯托亚科维奇的合同后,其他几支西部球队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我们不反对这笔交易,但很显然这是一个非法安排,这是不允许的,”一位西部球队经理说。一位东部球队的经理则指出,“我对联盟暂停批准这笔交易一点也不吃惊,小牛和猛龙做的太明显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