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奇才大将沃尔又挨罚 原因竟是他在比赛中表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22日08:17
  本报讯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又挨罚了,挨罚的原因竟是他在比赛中的一个表情!约翰·沃尔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再次表现出挫败的表情,依照赛前与教练组的约定,球队对其进行了象征性罚款。

  此前在反复观摩沃尔的比赛录像时,奇才教练桑德斯注意到一个细节:每当比赛不顺时,沃尔总是一副很受挫的表情蹙眉,拉扯球衣,两眼无神。

  桑德斯向沃尔指出了这些,沃尔于是抛下狠话:如果他在赛场上再有类似表情,教练组可以对他罚款。尽管沃尔也深知,作为球队领袖表露出挫败表情,会导致队友们注意力涣散,并丧失信心。既然沃尔有言在先,奇才教练组也不会心慈手软,将对其处以50美元的象征性罚款。

  不过桑德斯还是对沃尔表示了赞许,认为这是他争强好胜性格的体现:“这没有什么可沮丧的。沃尔是个完美主义者。他眼里容不得任何沙子,当他犯错的时候也绝不会回避。” (晓新)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