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淘汰赛继续 “袋鼠”胜率高伊朗需拼赢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1月22日09:25

  1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亚洲杯将再进行两场1/4决赛:澳大利亚VS伊拉克、伊朗VS韩国。

  伊拉克虽然拥有不错的实力,而且贵为卫冕冠军,但是2007年夺冠的伊拉克队有相当一部分运气的成分。在本场比赛中面对兵强马壮,且打法成熟的澳大利亚队,胜机不大。

  伊朗VS韩国的比赛更具看点。比较两队目前的情况,韩国队在实力、阵容和天赋上都要占据优势。经过近些年积累后,韩国足球到了一个爆发期,队中还拥有众多在欧洲踢球的有天赋的球员。朴智星、寄诚庸、李青龙算是响当当的球员,而具子哲、孙兴民等新星也展现了非常不错的实力。对比来看,伊朗队星光则黯淡得多。伊朗队要想在90分钟内取胜不容易,能够拖到点球大战算是不错。 ■记者 刘涛

  本报推荐

  2串1:澳大利亚胜+伊朗平/负

  电视直播

  1月22日(周六)

  21:25 澳大利亚VS伊拉克 CCTV5

  1月23日(周日)

  00:25 伊朗VS韩国 CCTV5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