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斯将再客串热播美剧 角色与犹太血统有关(图)

1
1/3

1

2011年01月22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月22日,去年,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客串出演了HBO的热播美剧《明星伙伴》。该剧的最后一季将在今年4月开拍。制片人道格-伊林打算再度邀请斯塔德迈尔出镜,他正在考虑让小斯出现在一个怎样的场景中。伊林说:“我正在考虑。也许会让他出现在一座神殿中,我知道他有部分犹太血统。”

  《明星伙伴》是以一群年轻人在好莱坞闯荡为主题的喜剧,目前已经播出了7季。该剧曾三次获得艾美奖最佳喜剧提名,六次获得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电视剧提名。本剧由Mark Wahlberg制作,根据他自己在好莱坞的成名经历改编而成,描写的全是美国娱乐圈的生活,所以每季都会有很多大明星客串。出现在第七季的明星包括:John Stamos,Mike Tyson, Bob Saget,Stan Lee, Aaron Sorkin,还有Jessica Simpson。Dania Ramirez也在Twitter上说自己会参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