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霍利菲尔德将再登拳台 为冠军荣誉称有实力称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22日09:52

  明天,48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再登拳台,与38岁的美国拳击手威廉姆斯对决,为再次夺取世界冠军头衔做准备。

  这场比赛先后推迟了3次,最终确定在美国西弗吉尼亚举行。霍利菲尔德曾4次问鼎世界重量级王位,职业拳击生涯中的收入高达两亿多美元,本可功成名就回家享清福了,但这位老拳王执意要挑战目前在位的世界重量级冠军克利钦科兄弟,因此他四处寻找对手,先后与“俄罗斯巨兽”瓦鲁耶夫和伊布拉吉莫夫等前世界冠军过招。虽然都以失败告终,但老霍继续征战,希望重新获得挑战的机会。

  霍利菲尔德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不愿意退出拳坛并非为了钱,而是冠军的头衔和荣誉,因为他相信自己依然有能力和实力重新夺回王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