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拒绝离开拜仁加盟皇马 神锋誓为主力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0:26

    搜狐体育讯 这个冬季转会窗,德国前锋克洛泽曾有传闻要离开拜仁加盟皇马或者一家英超俱乐部。但是星期四在接受采访时,这位2006世界杯金靴得主表示他希望可以重新回到拜仁主力阵容中。

  现在在拜仁锋线上,主教练范加尔更倾向于让戈麦斯首发,不过32岁的克洛泽并不安心坐在替补席上。

  “我体能很好,也正处状态中。我想要夺回首发位置。我的位置并不是在板凳席上。”克洛泽告诉《图片报》。

  “我想向主教练证明他不能没有我。我知道我仍然可以为拜仁打进一些重要的进球。”

  由于在过去12个月缺席太多比赛,克洛泽现在在嘉实多球员排行榜(Castrol Rankings)上只排在第1238位。(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