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暗示将在尤文退役 斑马军团签下新一代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在7个月的养伤期后,通过一场意大利杯热身的布冯终于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重回斑马军的主力门将位置。尽管在养伤期间与尤文新帅德尔内里传出过不少不和的传闻,但德帅还是用主力位置的给予表达了自己的诚意。

  所以这让“超人”流露出想在斑马军退役的意愿。“球迷们对我表现出的无条件支持让我无法不无动于衷,”布冯告诉天空体育。

  “我经常而且愿意同德尔内里交流,我们同时也会开玩笑。”

  “我希望在尤文图斯继续我剩余的职业生涯。”

  在养伤期就已被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任命为队长的布冯,表达了重返蓝军的意愿。“当极大的期待围绕我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挺身而出。”

  最后布冯则被问及了当今足坛球员薪酬是否过高的问题。“足球运动员挣得太多?我认为对一些能决定比赛的球员来说,他们现在的薪水很合适。”

  而据这两天来自罗马尼亚媒体Evenimentul Zilei 的报道,斑马军已经抢在曼联队之前以40万的转会费签下了CSM Ramnicu Valcea 俱乐部的年轻门将布兰内斯库(Laurentiu Branescu)。

  2009年年仅15岁就开始踢罗马尼亚顶级联赛的布兰内斯库被很多专家誉为“新布冯”。而他将来在意甲的出场还将带给东家一笔不小的奖金。(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