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神曲忐忑潮翻CBA众将 唯王仕鹏号称早有免疫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2日11:26

  华奥星空1月21日电(记者 杨宝岩)目前CBA各赛场最流行什么?不是张扬的发型,不是给力不给力的打法,不是神马都是浮云的安慰话,而是一曲名为《忐忑》的神曲。在辽宁主场率先播放神曲后,青岛、浙江、吉林等俱乐部相继播放这首歌来干扰对手的进攻和罚篮,这招也潮翻了CBA众多名将,连国家队翻译,目前在上海队担任翻译的郭维盛在微博上感慨说,这首歌的真名不叫《忐忑》,应该叫《崩溃》,而朱芳雨则对这首歌十分崩溃,他说:“我已经崩溃了。”

  但也有对这首歌不敏感的,像王治郅和王仕鹏。在广东客场104比97胜浙江的比赛中,王仕鹏在神曲的干扰下得到了16分9个篮板2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赛后,他透露了自己发挥稳定的关键,王仕鹏说:“神曲对我不好使,去年夏天国家队一出去比赛,我就给大家放忐忑,估计国家队的弟兄们都免疫了。哈哈。”

  据了解,曾经有俱乐部向篮协建言取消现场播放《忐忑》,但是篮协只能要求俱乐部按竞赛条例来执行。而对于这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来说,只能让球员们带着忐忑上场。(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