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砍19分仍难逃羞辱 兰多夫29+19风光无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1:38
火箭战灰熊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110-115不敌灰熊3连胜遭终结。本场比赛斯科拉上场37分钟,16投8中得到19分3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虽然“影帝”的发挥还算正常,但和拿下29分19个篮板的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相比,斯科拉顿时显得逊色了很多。

  火箭和灰熊本赛季前两次交锋,斯科拉场均拿下19分成为火箭两胜灰熊的主要功臣之一。相反扎克-兰多夫面对“影帝”和火箭却毫无状态,两场比赛场均只有13.5分进账,比个人赛季平均水平少了足足6.5分。本场比赛一开始斯科拉就给兰多夫来了个下马威:扎克跳投不中后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火箭快速推进“影帝”接球罚球线附近单打跳投拿下全场第一个两分。

  当斯科拉为火箭接连得到6分后,兰多夫还没有找到进攻感觉连续3投不中。然而凭借身高上的优势,兰多夫很快就利用抢下进攻篮板的机会补投得手,开始了连得6分的表演。与此同时,斯科拉依旧非常沉稳,助攻洛瑞远投三分中的,跟着又和洛瑞配合跳投命中,帮助火箭牢牢的控制着场上局面。

  虽然在防守端斯科拉不必盯防兰多夫,但在进攻端“影帝”却和对手针锋相对毫不退让。兰多夫在希尔身上打三分成功,斯科拉马上助攻、跳投带领火箭连得5分。上半场结束后,斯科拉9投5中12分3次助攻2个篮板,兰多夫12投7中15分10个篮板,相比之下“影帝”的效率更胜一筹。

  下半场率先开炮的仍然是斯科拉,兰多夫接盖伊助攻上篮命中后,斯科拉很快做出回应投中个人本节第二球。遗憾的是,在海耶斯成功遏制住兰多夫的进攻后,斯科拉却没能抓住良机继续猛攻,随后7分多钟内只有2次出手而且全部偏出。直到第三节最后1分36秒,斯科拉才利用造犯规罚球得到1分。

  最后一节斯科拉在进攻端继续保持对兰多夫的压制,但随后阿帅却将斯科拉换下,让“影帝”在场下干坐了将近6分钟。在此期间,兰多夫两次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等到最后3分多钟斯科拉重新上场后,“影帝”已经完全失去了比赛感觉,眼睁睁看着兰多夫接连得到6分帮助灰熊完成逆转。(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