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扎切罗尼: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日本拥有武士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3:46

    搜狐体育讯 日本主教练扎切罗尼盛赞队员们在打少一人下仍不放弃进攻的敢死队精神。

  “很明显的,我们在打剩10人的情况下仍牢占控球权,我们也没有选择死守,而是尽情进攻到底。”

  “这是一个惊人的逆转,这场胜利也让我真正见识到日本人的武士精神。后卫伊野波雅彦的绝杀进球,就是日本足球的最佳诠释。”

  扎切罗尼也解密破解卡塔尔之道。

  “卡塔尔是东道主,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比身型我们肯定输给他们,所以我们选择少在后半场传球,尽量把球送去前场,让中前线的本田圭佑、冈崎慎司和香川真司尽情发挥,此举显见成效。”

  “无论如何,我们在防守方面还有待加强,我们的第2个失球其实是可以避免的。”

  扎切罗尼点名称赞二射一传的全场最佳香川真司。

  “我知道香川真司的能力有多少。我说过很多次,金子总会发光,我非常满意他本场比赛的表现。这只是一个开始,他还可以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