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深夜抵津玩神秘 魏秋月首发可能大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2日11:08
  恒大女排深夜抵津玩神秘

  昨晚,恒大女排在主帅郎平的率领下飞抵天津,随后全队并没有入住天津方面安排的接待酒店,而是很神秘地开始了这次备受关注的客场之旅。

  本周二,恒大客场击败山东后立即飞回了广州,本以为她们会像其他球队那样在赛前两天上午抵津,然后下午进行第一次踩场训练,没想到她们却选择了昨天傍晚的航班夜抵津门。在酒店的选择上,恒大也玩起了神秘,考虑到天津方面接待酒店的档次和私密性不足,财大气粗的恒大早早就自己预订了一家星级酒店,但直至昨天下午,就连组委会工作人员也不清楚恒大此次天津之行到底在哪里入住,所有人只能等到今天上午恒大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时才能一睹这匹“大黑马”的真面目了。

  另据了解,为给自己的队伍造势,恒大集团此次还邀请了广州当地多家媒体在周日上午乘飞机赶奔天津报道本场比赛。此外,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等领导也会莅临现场观战。国家队方面,则只有领队胡进亲临现场,主帅俞觉敏不会到场。

  与恒大女排的焦点战明天就将上演,天津队的备战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令人欣慰的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国手魏秋月昨天进入了主力一方参加训练,与恒大一战出场几率大增。

  从周三下午开始,天津队就将备战重点转移到了分组对抗中。昨天下午在人民体育馆的训练,由“替补阵容+男陪打”组成“恒大女排”更是与主力阵容进行了一场几乎接近实战强度的对抗赛。两位男陪打教练郝曦宇和刘仁德分别模仿恒大外援主攻汤姆·洛根和接应布拉科切维奇,其中身高达到2米的刘仁德的抄手扣球、大力跳发和高点拦网将布拉科切维奇模仿得惟妙惟肖,其他替补队员也各自模仿着尹萌、索玛等队员。

  训练中,主帅刘晓明很少见地一直拿着一个记满恒大每轮次战术套路的笔记本,对主力阵容的攻防进行耐心讲解,他还不时大声要求两位男陪打教练要全力以赴扣球和拦网。训练结束后,满头大汗的刘仁德一边撕着满手的橡皮膏一边苦笑着跟记者说:“一天半的时间,我的手就全打破了,关节的地方都裂了,以前可真没这么玩命过,我这状态都快能复出了……”

  令人欣慰的是,魏秋月全程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虽然在做一些较大防守动作时她明显对自己有伤的左膝有顾虑,但在高强度的分组对抗中,魏秋月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不过,刘晓明依然对其是否可以首发不愿给出肯定答案,“不到比赛前最后一刻,谁也不敢保证她能出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孟凡强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