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澳网李娜高歌猛进轻松进16强 两帅之争彭帅获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2日14:26
  发布日期: 2011-01-22 作者: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天,正在墨尔本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绝对是动荡的一天。与李娜轻松进入16强相比,刚刚再度复出的比利时选手海宁意外出局、大威廉姆斯的意外伤退,让澳网女单16强充满了变数。

  9号种子李娜昨天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结果仅用72分钟,李娜就以2比0胜出,挺进16强。而刚刚复出不久的比利时名将海宁,在面对俄罗斯猛将库兹涅佐娃时,0比2失利,无缘16强,这也是她征战澳网10年来成绩最差的一次。本届澳网,一直身着雷人比赛服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因伤退出。妹妹小威因为伤病本来就没有参加本届澳网,而大威在昨天的比赛中也只坚持了一局就宣布因为腹部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比赛。

  昨天两位津门选手也在澳网赛场登场。彭帅/皮尔与张帅/伊达公子在女双第二轮中相遇。结果还是经验和技术都更胜一筹的彭帅/皮尔获胜。 (李睿)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