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中国女足反胜为败 玫瑰被逆转教练很生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2日16:40

  本报讯(记者王帆)女足输球,教练很生气。

  昨天晚上女足四国赛在重庆永川开战,中国女足首战对阵加拿大,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逆转,最终2比3落败。

  赛后,主帅李霄鹏毫不掩饰对球队的失望。“如果要给中国队打分的话,我认为全场比赛不及格。”赛后李霄鹏生气地说,“中国女足离我的理想还差得很远。”

  中国女足是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并在补时阶段被绝杀,这样的结果李霄鹏似乎早有预料,他说:“中场休息时我就告诉队员,2比0在足球比赛中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比分,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不满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