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曝鲁能签巴西实力派前锋 高效射手39场打入27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2日 报道)鲁能在海南冬训已近半个月,外援迟迟没有动静,这让外界十分着急。近日巴西媒体爆料,来自米内罗竞技的巴西射手奥比纳将加盟鲁能,他已于周六起程前往中国,随后将与鲁能签约。

  奥比纳今年28岁,身高1米83,体重86公斤,是典型的冲击型中锋。奥比纳的职业生涯基本上是在巴西国内联赛度过,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以及米内罗竞技,04赛季他曾在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效力。奥比纳在本赛季的巴甲比赛中他共打进了12个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第四位,在过去39场比赛中他打进了27个进球,可谓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射手。

  奥比纳上赛季左脚踝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因此休养了三个月。奥比纳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到2012年底才到期,据巴西媒体报道鲁能将购买他的一半所有权。而据欧洲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身价达到了120万欧元,此外,目前在广州恒大效力的穆里奇之前也来自米内罗竞技,如果奥比纳加盟鲁能,下赛季两人也将在中超赛场成为对手。

  据外媒报道,奥比纳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六从巴西前往中国,抵达球队后接受体检,体检过关后将与鲁能正式签约,奥比纳在知名网站维基百科上的资料也已经被修改为转会到山东鲁能。依照奥比纳的实力,以及鲁能此前引进安塔尔和莱昂这样的实力派球员的做事方法,奥比纳到海南试训只是一个“流程”,他的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