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菲戈:穆帅若想走谁也留不住 1人比梅西更配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1:17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皇马之间的合作最近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俱乐部在转会策略上与穆里尼奥有些分歧,传闻葡萄牙人可能会离开皇马,重返国际米兰执教。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只保证会在伯纳乌执教到本赛季结束,但对于下赛季他没有做出任何承诺。

  退役后出任国际米兰俱乐部大使的菲戈相信,关于穆里尼奥在皇马是去是留的问题,一切都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

  “要留要走总是教练个人的决定,俱乐部的立场也必须要加以考虑。”菲戈接受采访时说道。

  “因此这个问题只应该去问穆里尼奥,我不可能知道。但是一般来说,这取决于个人意愿。如果他们高兴,他们就会留下,这样才符合逻辑。否则的话没有什么事情能阻止他们分手。”

  菲戈曾效力过西甲和意甲,他将意甲与英格兰以及西班牙联赛做了一番比较,认为意大利足球在包装方面还需要下些功夫。

  “意甲总是很有竞争力,但与英超和西甲相比显得不那么漂亮。”菲戈解释说。

  “尽管如此,意甲仍然是个火热的联赛。意大利足球的问题在于吸引力。就这方面而言,他们的球场应该翻新,与国外相比差距太大。从这方面着手对于提升意大利足球的形象而言是个好的开始。”

  “国际米兰?我们希望能够卫冕冠军联赛,那将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梅西有些出人意料的捧得今年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而他的巴塞罗那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则分列二、三位,但菲戈认为有一名荷兰人更有资格获奖。

  “进入最终评选的三名球员当然都有各自的理由,他们都有资格获得金球奖。”菲戈承认说。

  “梅西绝对是名伟大的球员,但事实上我觉得斯内德更应该得奖。”(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