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贝巴两球吉格斯破门 曼联半场暂3-0伯明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3点,2010/11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明翰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伯明翰队进入半场休息。开场不到2分钟,贝巴便接奥谢摆渡头槌破门得分;第31分钟,鲁尼助攻贝巴梅开二度;补时第2分钟,鲁尼又助攻吉格斯破门得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0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7胜29平25负占据明显优势,实际上自1978年11月11日后伯明翰在双方24次正赛对战中无一胜绩,虽然在最近2次交手都是以1-1平比分收场,不过伯明翰近9次作客梦剧场不仅全负且一球不进净吞17蛋。此役,拉斐尔受罚禁赛缺席,费迪南德也因腹股沟不适缺席,因此斯马林和奥谢补缺站在后防线;伯明翰方面,达恩和麦克法登均伤缺挂出免战牌,福斯特先发面对旧主。范德萨迎来自己第300场英超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取得梦幻开局。纳尼的突破被里奇维尔解围出底线送给曼联角球机会。1分31秒,吉格斯右侧角球左脚开出,奥谢前点头球后蹭顶向远角,贝尔巴托夫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第4分钟,福斯特开门球失误被拦截,贝巴得球禁区右侧低射被福斯特用脚挡出才避免送礼尴尬。1分钟后,纳尼禁区内回做,卡里克大禁区弧顶一脚低射偏出左门柱。前10分钟,曼联队完全占据主导地位,将伯明翰摁在半场连续发起进攻潮。

  第12分钟,卡里克被赫莱布直接踩到脚踝,好在接受治疗后问题不大。第16分钟,维迪奇又利用角球机会将球送入伯明翰球门,只不过由于之前争顶的斯马林压人犯规因此进球被吹无效。第18分钟,吉格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外围曼联再次组织,纳尼右侧横带至中路后左脚劲射打飞。第24分钟,吉布森将受伤的卡里克替换下场。1分钟后,范德萨将伯明翰开出的角球击出,费伊禁区外发力射门既高又偏。第30分钟,纳尼禁区右侧的射门打高。

  第31分钟,伯明翰中场传球失误,安德森断球直接策动进攻,鲁尼中路带球适时分到左侧,贝巴拿球向中路一带晃开罗杰-约翰逊的正面防守右脚大力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分钟后,贝尔巴托夫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打偏。第38分钟,吉布森大禁区弧顶处的左脚劲射被福斯特一拍拿下。2分钟后,吉格斯左侧一脚低射穿马奇裆后擦右立柱将将偏出。补时第2分钟,贝巴前场倒地断球给鲁尼,鲁尼右翼带球后传到远点,吉格斯小禁区左角左脚劲射球门中路得分。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伯明翰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4-2):1-范德萨/22-奥谢、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8-安德森、16-卡里克(24’28-吉布森)、11-吉格斯/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伯明翰队(4-5-1):26-福斯特/2-卡尔、5-罗杰-约翰逊、6-里奇维尔、3-大卫-墨菲/11-本特利、12-弗格森、25-马奇、18-费伊、22-赫莱布/14-德比希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