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尔加时绝杀 澳洲1-0送走卫冕冠军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3:54

视频集锦-科威尔加时赛绝杀 澳大利亚1-0伊拉克
进球-科威尔加时赛头球破门 单刀挑射空门高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21时2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进入到淘汰赛的第二比赛日,在一场1/8决赛中夺冠大热门澳大利亚迎来了卫冕冠军伊拉克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上半时曾效力于长春亚泰的澳洲铁卫麦凯单刀捅射未果,下半时,伊玛德单刀左脚推射稍稍偏出,双方90分钟内互交白卷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第26分钟,澳大利亚奇迹般打破僵局,科威尔禁区内鱼跃头槌攻门破网,澳大利亚最终凭借这粒金子般的绝杀1-0淘汰卫冕冠军伊拉克历史性的杀入亚洲杯四强。

  第二次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队小组赛两胜一平力压太极虎排名C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后澳洲铁骑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门球队,小组赛中澳大利亚展现出来的身体与整体优势令很多亚洲球队望而却步。而伊拉克队则是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D组第二晋级8强,对于卫冕冠军伊拉克而言强大的澳洲军团却是自己07年神奇登顶路上的手下败将。

幻灯:科威尔爆发巨星气质 绝杀伊拉克脱衣庆祝

  此役,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殊死一搏,澳大利亚方面卡希尔一人顶在最前,科威尔拖后出任影锋,小组赛功臣杰迪纳克坐镇中场,而曾效力于长春亚泰的麦凯出现在了首发后卫线上。伊拉克方面,球队核心尤尼斯领衔攻击线,卡里姆与哈瓦尔坐镇前场,巴西姆与拉赫马成为了后防线上的铁闸搭档,卡西德继续把守卫冕冠军的球门。

  比赛开始之后澳大利亚队占据主动率先发难。第1分钟,阿克拉姆中场拦截吃到黄牌,随后科威尔接定位球开出禁区外转身打门射偏。第10分钟,霍尔曼接队友左边路斜传直面门将可惜对皮球落点判断失误失去良机。第15分钟,马赫迪禁区内一脚凌空扫射被奥格内诺夫斯基用身体奋勇挡出。第24分钟,哈瓦尔左边路突破一脚斜传被挡变线飞向球门前点偏出近门柱。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逐渐进入了均势状态,两队的威胁多来自于边路传中。第28分钟,麦凯左边路高速插上甩开防守球员接队友斜传一脚挑射打高。第36分钟,卡尼主罚左路定位球开至禁区,奥格内诺夫斯基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偏出右门柱。第41分钟,霍尔曼送出精妙直塞,麦凯插上单刀右脚捅射被卡西德扑住。第43分钟,科威尔禁区外转身摆脱突入禁区一脚挑射偏出,随后尤尼斯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45分钟,尤尼斯禁区外得球被误判为越位。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后结束,澳大利亚与伊拉克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的场面仍旧较为僵持。第51分钟,卡希尔头球摆渡后点,科威尔禁区左侧接球转身直接凌空打门偏出。第53分钟,拉赫马被吹罚手球后不满判罚怒摔皮球染黄,随后卡希尔禁区右侧接队友传中头球偏出。第55分钟,尤尼斯中路送出巧妙直塞,伊玛德插上形成单刀左脚推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60分钟,杰迪纳克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4分钟,奥格内诺夫斯基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

幻灯:澳金发美女穿袋鼠战袍 PK伊拉克蒙面女郎

  第69分钟,拉赫马禁区内头球解围险些顶入自己大门。第70分钟,卡希尔接队友右路角球头球攻门顶得太正没有威胁。第80分钟,霍尔曼30米开外一脚远射产生折射,不过卡西德将球奋力扑出横梁。第87分钟,巴西姆左边路横传中路,穆斯塔法禁区内捅射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90分钟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澳大利亚0-0战和伊拉克比赛随即进入了残酷的加时赛。

  加时赛第7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右侧角球,奥格内诺夫斯基禁区内倒钩打门可惜被队友杰迪纳克伸头一顶顶高帮倒忙。第10分钟,扎赫拉禁区内捅射没有打正部位。第12分钟,尤尼斯禁区内左侧打门未果。第16分钟,麦克唐纳后点近在咫尺的头球顶偏。第17分钟,阿克拉姆禁区外左侧重炮轰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穆斯塔法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6分钟,澳大利亚奇迹般打破僵局,科威尔禁区内接左边路队友45度斜长传鱼跃头槌攻门破网,1-0。(进球视频澳大利亚最终凭借这粒金子般的绝杀1-0淘汰卫冕冠军历史性的杀入亚洲杯四强。(搜狐体育 张志清)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4-5-1):1-施瓦泽;17-麦凯,2-尼尔,6-奥格内诺夫斯基,3-卡尼(110’22-基尔肯尼);16-瓦莱里,15-杰迪纳克,8-威尔克谢雷,10-科威尔,14-霍尔曼(101’11-伯恩斯);4-卡希尔(91’9-麦克唐纳)

  伊拉克队出场阵容(4-4-2):12-穆罕默德•卡西德;14-萨拉姆•萨基尔(74’ 21-艾哈迈德•易卜拉欣),3-巴西姆•阿巴斯,15-阿里•侯赛因•拉赫马,16-萨马尔•萨义德;5-纳沙特•阿克拉姆,7-伊玛德•穆罕默德,4-库赛•穆尼尔,18-马赫迪•卡里姆(62’9-穆斯塔法•卡里姆);11-哈瓦尔•穆拉•穆罕默德(86’17-阿拉•阿卜杜勒•扎赫拉),10-尤尼斯•马哈茂德

  黄牌记录:

  5-纳沙特•阿克拉姆 10-尤尼斯•马哈茂德

  15-阿里•侯赛因•拉赫马 3-巴西姆•阿巴斯(伊拉克)

  15-杰迪纳克 3-卡尼 2-尼尔(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